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黄粱一梦终是空/十九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邪教给爷爬,尤其是羡忘,你怼澄也没用,终究是邪教,都tm给爷爬


——————

以下正文

坐在客栈的大堂上,此时,江漪和江涟赶来,对着众人行礼道:“云梦江子霖。”“云梦江子熙。”

等行完礼后,江漪便说明来意,原来是蓝曦臣见那水祟是水行渊,连夜赶回去禀告蓝启仁同时说明了江澄的作为。

之后,蓝启仁大怒,要江家给个说法,蓝曦臣只得先稳住蓝启仁,并让江漪和江涟去寻众人,商量对策。

魏无羡听后,忍不住道:“江公子,请问你家少爷…有没有…”后面那几个字魏无羡竟是可耻的说不出口。

薛洋见状“哎呀,大师兄你别不好意思啊,就是那个那个。”说着薛洋便对着自己袖子示意性的划了划。

当薛洋快要说出来时,孟瑶眼疾手快的从衣袖中拿出几颗糖,塞入薛洋嘴里。

薛洋本来想下口咬的,可却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舔。

孟瑶像是受了什么惊吓似的,连忙缩回了手。

薛洋委屈的看了看孟瑶,像是在说,你怎么能嫌弃我。忽而看到了孟瑶的耳尖红了。转而整个人又变得邪魅起来。

江漪转身,拒绝这狗粮,又抽搐了一下眼角,不可思议道:“薛公子,魏公子,少爷他真没有那方便的癖好,这玩笑可不好开啊!”

江涟看着江漪的反应,心竟是一阵阵的刺痛,小漪你…很厌恶断袖吗?

江漪似是压惊般的吃着桌子上精致可口的小糕点。

还没等江漪吃完,江澄便扶着腰从室中走了出来,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魏无羡众人听着江澄的话,脸色忽青忽白,江漪连糕点都放下了。

我去了,我家少爷江晚吟,他他他,他喜欢男的,完了江家没后了,可…这又关我什么事。随机,江漪不露痕迹的瞅了一眼江澄不屑笑着。

江涟看着江澄,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江澄看见江漪坐着吃着糕点,而魏无羡等人在一旁站着看江漪吃,不由得暗骂一句:一群不懂尊卑的东西。”

虽然他说的声音很小,又与魏无羡一干人相距甚远。

但是,江澄却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修仙之人本就耳聪目慧,随着修为的增长,耳目便越发敏锐。

众人纷纷默念:不能冲动,冲动是魔鬼,他只是个普通人,打死打残都不好…个鬼啊,回去必须套他麻袋。

江漪看了看江澄,越发心累,只能报以众人歉意的目光,众人表示理解,摊上这么一个少爷,搁谁谁不糟心?

没撂挑子不干就不错了。

江涟看着江澄玩味的笑着:这人还是自大,狂妄,目中无人,那…自然只有碾压他,击破他所谓的自尊心。

【叮,系统发布任务:嘲讽江漪并让江涟为其捶背

任务奖励:5心愿值,宿主是否接收任务】

江澄心道:这江漪是我云梦江氏的旁系,本就低人一等,家仆罢了,能够伺候本宗主,那是他三生有幸。

江澄想通这一点,便没有任何负担的接收了任务。

他趾高气昂道:“江子霖,你赶紧给本少爷从椅子上滚下来,你本就是家仆,却像个主子似的,野鸡终究成不了凤凰。”

系统若是有嘴角,早就抽搐了,于是,系统决定为江澄的行为祈祷。

长这么大没被打死可真是不容易啊。

江澄说罢,便没有在乎其他人的诧异,把江漪拽了下来。



——————

因为几个听不懂人话的畜生,六六先把私信关了,毕竟有几个畜生不敢用大号换小号嘛

还有就是,那个挂人贴发不出去,既然是秒屏,那么不用我说,你们也应该知道是什么样的话了吧,正常的骂人都不会秒屏

别说我怂,我为什么要浪费自己的前程跟你们在这里哔哔赖赖?你们不配

——————

@梦梦(梦璃樱雪) @永远的忘羡粉(看到我请让我去写文) @潇羽卿 @忘尘如羡 @陈情以白止 @当年秋雨 @邬湦 @绥汐〖看到我麻烦让我去更文〗 @墨绿叶子 



评论(6)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