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各位劳斯们,对不起

劳斯们,对不起,由于我们的疏忽导致澄毒进群了还当上了管理

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我在这里道歉,对不起

各位劳斯求你们能原谅我们,是我们识人不清,是我们的错,是我们让劳斯们被踢出去,我们还没有办法让对方道歉

劳斯们,我们错了,请您们原谅我们,谢谢劳斯

劳斯们,您们能重新进群吗?

劳斯们,您们是我们的宝藏太太,没有保护好你们是我们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劳斯们,我在这里艾特你们了

对不起

希望你们回来,真的,希望你们回来

@蝉时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缘更】 @谢墨(停更至高考) @清歌隐° @桑遇 @待君归 

@绯璱(暂退) 

除此之外还有找不到的劳斯

如下:

竺笙,moustache.,D3ath”九↖枭,地狱草莓酱🍓,长安,凝烟,床前疑似霜,红桃,南亭,北墙,顾翎羽,起风了,谢小怜,清溪xpx,🌙不睡我不睡,虞蠢三毒,清筱,一条清清白白的小鱼


在这里面,有的劳斯重新被邀请回来了,我还是要对被邀请回来的劳斯说一声,对不起劳斯,请您们原谅我们

桑遇劳斯回来的时候,是在安慰我们,还让我们不用道歉,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可是不道歉,我们心不安,是我们识人不清,乱给管理惹得祸,受伤的却是各位劳斯

还没有加回来的劳斯,我也要说一句,对不起

没有艾特到的劳斯,我在这里也说一句,对不起

劳斯,我们真的想让您们回来,是我们对不起您们

劳斯们…我们…等您们回来…原谅我们这一次吧



在这里我艾特一下,我们集体道歉@胧月OboroTsuki 

@燕岁岁【开学长弧】 @灵冰&荒帝(灵冰不搞cp) @『陌玉夫人』白音华 @绥汐〖看到我麻烦让我去更文〗@永远的忘羡粉(看到我请让我去写文)  @日常卡文(不给授权) @uu(开学暂退) @慕悦汐 @落花辞情(不给授权,催更打钱) @辰熙翊无双 @当年秋雨 @邬湦 @懒懒(蓝梦) @潇湘炽梦(考试断更一月) 

@天冰琉璃(已退圈,勿扰) @墨璃月【请看置顶】(卑微透明的小灰尘) @浅音儿 @玄尘渊(毒唯拆逆滚) @羡有思(停更两个月ing) 

@你欧阳总攻吖 @浮生若梦 @流觞 @蓝颜(初二勿扰) @古月(半退) @甜茶瑞希ℬℳ @酒鸿i 




————

我们再说一下谁踢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么多大佬,@我是个卢平,但我不是莱姆斯·卢平 @我是个卢平,但我不是莱姆斯·卢平 

就是这个人,你不认识大佬,难道清歌劳斯也不认识?我谢谢您没动我欲成仙劳斯???啊?什么东西啊,澄毒,什么都不是

评论(71)

热度(2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