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黄粱一梦终是空/十七

☆星河滚烫,你二人是人间的四月天,在这天你二人出生了,两个人是同一天生日,这是什么缘分啊

六六在这里,祝你们生日快乐

祝小酒和波波永无烦恼

两位寿星在这里

 @寒月衣(开学中,更填词变慢) @忘尘如羡 

——————

我再碎碎念一下

网页版有猫饼吧,艾特人还找不到人,我就是为了网页版可以定时发…

qiao


各位看官,麻烦评论祝小酒和波波生日快乐好不好

几个字而已,花不了钱,用不了您多少时间,可以换来寿星的高兴,可以换来六六的开心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这江澄可真是作死啊,何为底线?这幼兔便是底线,江澄伤了它还妄图全身而退?可笑至极,可若是他没有逃脱,这玩物可就没了。

江澄那边被摄魄兔追的要死,而那黑衣人却是悠哉悠哉的饮着茶注视着这一切。频频点头,原来在人生命受到危害时,会爆发出巨大的能力,这句话果然对啊。

而他本身也不会担心摄魄兔把江澄吃了或者是怎么,这个空间的一切都是自己的,留他江澄一条小命?这不是很简单吗?

过后才回忆起来,这野兔是什么魔物。

原来这野兔叫做摄魄兔,幼时性格温顺,呆萌无比,比家兔还招小女孩喜爱。可长大后,性情暴躁无比,面露尖牙,巨大无比,以人脑髓为食,精气为饮,可这生物却不是很常见,也不会轻易招惹人类,只有触碰到它的底线,才会不顾一切。

黑衣人看着江澄到处乱跑,无语的摇了摇头,这人的脑回路怎么了?莫不是坏了?

只能略施法术将自己声音变的低沉些:“此物为魔族摄魄兔…”

江澄有一丝慌乱,等听完这个声音的介绍,只觉自己是入了什么高人的藏宝密室之类的,自己不愧是有着大运气之人。

那黑衣人将摄魄兔遣退,江澄只觉是自己气场太强而让摄魄兔害怕。

【系统已重启,3秒后将自动升级,请宿主选择】

江澄听着系统机器般的声音,看着自己面前的页面,无语问天,你家选择只有一个选项‘是’吗?

还没等江澄反应过来系统已自动升级。

江澄抽了抽嘴角却又一种说不出来的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一道光传了过来,江澄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等江澄再一次睁开双眼时,却见四周一片漆黑,等他缓过来的时候,看着周围伸手不见五指,便四处摸索起来。

摸了好一阵,江澄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是在一个大型的箱子里,想罢,便一用力,将这个箱子上方推开,他猛地坐起来,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

江澄心想,这是个什么鬼地方?差点给本宗主憋死,等他吸了几口气才发觉这空气并不新鲜。

起身,走出这个大型箱子,他低头一看,这并不是什么箱子,而是一个紫檀木的棺材。

江澄懊恼道:“晦气,本宗主要是再进去就是条狗。”

还没等他发泄完,外面传来一阵阵的叹息声,也可以说是垂死之人的长叹。

江澄心下一惊,向远处望着,只见黑暗中出现了一个身影,那身影朝着江澄的方向走来,只是这速度很快。

可这房间内却骤然亮起,刚好可以让江澄看清这房间内的一切。

江澄心下明了,这必定不是人,还好只有一个发本宗主当然可以对付。

还没等江澄动手,他便发现,那绰绰约约的影子,竟以人眼可见的速度增多。

可这周边竟没有一处可以躲的地方…唯有那所谓晦气的棺材。

江澄管不了那么多了,便又钻入那紫檀木的棺材里。

黑衣人看着江澄的行为,太阳穴一阵阵的抽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来。等着吧,保证你不会后悔。

江澄听着那叹息声离棺材离自己越来越近,不禁屏住了呼吸。双手握紧。

黑衣人打了个响指将那群影子传送到另一个空间,心想反正那个空间又不是我的,随便霍霍呗。

(另一个空间的拥有者:wcnm,早知道不和你签条约了,我的空间都快毁了。)

随即,那黑衣人又换来四个小童。

只见那四个小童小童将棺材板慢慢往上推,轰隆一声闷响,周围霎时漆黑一片。

忽然间江澄感到棺材在震动,外面的小童把这具紫檀木棺材抬了起来,摇摇晃晃地开始往不知道的方向缓缓前行。


——————


咱就想知道,有木有人看到江澄说自己是狗…

六六自己写的时候都笑喷了

@燕岁岁【开学长弧】 @灵冰&荒帝(灵冰不搞cp) 

这两位大佬,咱再凑不要脸叫一下


@陈情以白止 @当年秋雨 @邬湦 @青安(不搞cp) @潇羽卿 @梦梦(梦璃樱雪) @楽潇桐 @落花辞情(不给授权,催更打钱) @永远的忘羡粉(看到我请让我去写文) 

评论(2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