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六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cp:忘羡,聂瑶

时间线:求学时期

——————

〖“刺啦…啦”〗

[什么声啊,这么吵?]

[哎?映梓姐人呢?]

[不知道啊]

〖“江阙你还讲不讲理啊,小温昕有什么错?嗯?值得您大驾我们这夷陵魏氏。”魏映梓看着江阙嫌恶道。

“大驾可算不上,只她姓温便是错。”江阙看着魏映梓不屑道:“呦,我当是谁呢,原来是那个魏狗的后辈啊。”

蓝源听了江阙这话立马拉住了魏映梓,心中却想着:开玩笑,要梓映过去了,那江阙还有命活吗,这个江阙我们得慢慢玩。想着想着便安慰道:“梓映,我们不和智障儿童计较哈,姐夫给你出气,千万别动手哈。”随即转身道:“怎么,江狗,千百年来你们云梦江氏一直奉行着姓温即罪?和那个什么江澄学?还云梦江氏,直接改成云梦虞氏得了。”〗

[这人谁啊,这么讨厌?]

[江阙?这不是云梦江氏的少宗主吗?]

[我就说这人怎么不讲理,原来是江晚吟的直系后代啊]

[为什么蓝二少爷这么…不雅正]

[楼上,蓝源少爷是蓝景仪先祖的直系后代,所以,雅正什么的就不用想了。]

蓝启仁看着上面的蓝源很是苦恼,又看到是蓝景仪的后代,决定把这个蓝景仪找出来,亲自教养。

江澄看着上面的人气冲冲对魏无羡道:“魏无羡我江家养你这么多年,你吃了我江家多少米啊,若不是我江家,你现在早死在街头上了,到头来你背叛我云梦江氏自己开宗立派,连带着后人也不是什么好狗。”

魏无羡看着江澄这么无理取闹心中最后一丝迁就也消失不见:“江澄,就算夷陵魏氏是我建立的,那也不是背叛你,怎么只有你的后人可以骂人?身为后辈怎么能辱骂先人?这说出去也只能怪他自己吧。”

云梦江氏,

虞紫鸢手中的紫电噼里啪啦的响着,看着好像得了羊癫疯,指着屏幕上的魏映梓和蓝源说着:“好啊,魏无羡你的后辈居然敢骂主子?还有那个蓝源也是,都是不分尊卑的东西。”说罢,便向着姑苏蓝氏御剑飞去。

江枫眠望着远去的虞紫鸢不由得说了一句“糟了。”便向虞紫鸢追去。

岐山温氏,

温若寒挑眉道:“哦?姓温即罪?这可不太好啊,来人,传我命令,我岐山温氏要召开清谈会,请众家务必要来。”

〖温昕看着面目狰狞的江阙,对着魏映梓诺诺道:“映姐姐,我害怕。”

魏映梓看着怀中因江阙的不讲理而颤抖:“乖,小温昕,姐姐在这,姐姐会保护你的。”

“江阙你还记得你们的家训吗?‘明知不可而为之’不是吗,这可真是个笑话,你们是不是把这话曲解为明知道温氏族人是你们的恩人,而你们忘恩负义的还要针对她们?我说的不是吗。”聂慕寒看着魏映梓安慰着温昕转而对着江阙说道。

“呵,这种家训我云梦江氏还不屑呢,就因为江枫眠收留了魏无羡这个祸害,我看这个家训也是个祸害,温氏差点灭了我全族,还是我的恩人了?你们这说瞎话的本领不错啊。”〗

[呦,云梦江氏连家训都不要了?]

[哎,江氏的家训早在江晚吟上位的时候就没了]

[江阙?他这是第二个江晚吟吗?]

正在御剑的江枫眠听罢,便是一阵懊恼,都怪自己没有把阿澄教好,这后人也真是。

而虞紫鸢却道:“这个后人深得我心啊,‘明知不可而为之?’这种家训也只有江枫眠才能遵守吧,连后人都摒弃的家训有什么好的,还有那个魏无羡,真和他娘一样,是个祸害居然累了我全族。”

聂怀桑听着江阙的狂言不住的摇头:“没有游侠风范的江家还能长久吗?”

〖“阿映,阿寒,你们别说了,这种人还是留给我吧。”温昀御剑赶来刚好看到这一幕。

“行啊翎燃,江阙就交给你了。”蓝源看到温昀来了,转身呼着众人到旁边去看戏。

江阙看着温昀心中的愤恨愈发强烈,从小这个温昀就处处比自己强,自己是江氏少宗主而温昀也是温氏的少宗主,连天赋也比自己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温昀?你这个卑鄙小人,就不应该存在。”

“江阙,我不知道昕儿是怎么触你霉头了,可你至于欺负一个八岁稚童吗?还是说你已经堕落到每天必须欺负小孩,不欺负小孩就能死的地步?”

“我欺负她?笑话,要不是她不长眼顶撞了我至于和她辩论吗?”

金歆熙听着江阙的谬论:“辩论?你所说的辩论就是指着小姑娘,没理还不饶人?骂了人家还骂人家的先祖?你这家教可不愧是云梦江氏少宗主啊,若是眉山虞氏还存在,你是哪家的还不一定呢,毕竟眉山虞氏可是盛产怨妇啊。”

“哎,等等,江阙我插个话啊,你不说我还忘了,我夷陵魏氏宗门门口可是明确刻着江家人与狗不得入内。你这既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又没有经过我大哥的同意,私自进来?可是不厚道哦。”魏映梓拍着头说道。

“呵,你这夷陵本少宗主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还要给你打报告,想得美。”江阙找茬道。〗

[都说胸大无脑]

[我看他这胸也不大]

[这脑袋也不好使啊]

[江氏基因有问题?]

[这江大少宗主该不会是看人家小姑娘好欺负吧]

[人家小姑娘才八岁,那什么江大少宗主都二十六了,也不害臊?]

“呵,夷陵魏氏?自然是我云梦江氏的附属,作为我云梦江氏的一条狗还敢拦主人了?”刚到姑苏蓝氏的虞紫鸢睥睨着魏无羡。

江澄看着虞紫鸢来了心中想到我的靠山来了,聂怀桑,魏无羡你们给我等着,殊不知聂明玦也赶来了。

〖“你口口声声说姓温即罪,那我问你,我岐黄温氏招你惹你了?嗯?说不出来吧,也就是你们那个忘恩负义,自私自利,最伟大的江澄江宗主说的嘛,当初温宁先祖就不该冒着被抓的风险跑去莲花坞把你们那个最伟大的江宗主的父母的遗体偷出来,让他们入土为安,温情先祖也不该收留江晚吟更不该修复江晚吟的金丹。”〗

[哇哦,这内容历史书都没有]

[我决定了,回去就把历史书烧了]

[怪不得射日之征的时候,江晚吟有灵力啊]

[那这可是大恩啊]

[江晚吟却一点也不提啊]

——————



各位,这一更是明天的,我提前放上了,勿怪。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这一天,我干爷爷也是,所以明天我恐怕不能更了,后天也够点呛,你们千万别怪我,谢谢啊

评论(59)

热度(14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