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七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cp:忘羡,聂瑶

——————

岐山温氏,

“这温情和温宁?一个比一个胆子大啊,可是看这样子人家也不领情啊,好一个云梦江氏,既然如此,这云梦江氏也不必存在了。”

“姐…姐姐,你看,上面有我哎。”温宁糯糯道。

“温宁给我挺直了说话,还有好样的,不过下回救人长点心,别什么人都救。”温情看着一脸软糯的温宁不忍道,心中又在想人家聂明玦的弟弟是在装傻,我这弟弟是真傻啊,呆傻呆傻的。

“知…知道了,姐姐。”温宁不知道温情的想法,认真的回答道。

〖“谁稀罕那个温情修复的金丹啊,再说了魏无羡就是我们江家的一条狗,若不是我们晚吟先祖在关键时刻为护着魏无羡自己跑出去,他会丢失金丹吗?”

“好大的口气啊,若不是江晚吟那个疯子到处发狂饿的没力气,我们先祖会去买口粮吗,记住我们先祖是为了江晚吟才买的口粮。”〗

[如果你们江晚吟先祖不稀罕金丹那刨出来啊]

[就是啊,金丹都到手了,怎么说不都随你们吗]

[如果夷陵老祖前辈没有为江晚吟买口粮]

[那夷陵老祖前辈就不会被发现]

[那江晚吟就不会失丹]

[我觉得江晚吟饿死也不错]

虞紫鸢甩着紫电抽向了魏无羡:“好你个魏无羡,居然让我家阿澄护着你,你区区一个家仆之子,怎能有此福分,真是和你娘一样不知恩图报,白眼狼一个。”

魏无羡看着紫电抽了过来却没办法多开,旁边的聂怀桑看这,便将魏无羡推开,自己的手臂却被抽到,而聂怀桑却一反常态对虞紫鸢道:“虞夫人,请你自重,藏色散人已故去多年,死者为大而你却当着人家孩子的面侮辱人家母亲,这就是你眉山虞氏的家教吗?”

“我眉山虞氏百年世家纵横仙道,你又算什么?区区一个只会阴谋的鼠辈敢和我顶嘴?你这不懂尊卑的东西。”说罢,便像聂怀桑抽去,聂怀桑闭着眼,心想自己躲不过去了,可这辫子却没落下。

睁开眼却看到了自家大哥那将怒的神情喃喃道:“大哥?”

聂明玦刚到姑苏便看到这一幕想都没想直接冲了过来,挡下这一鞭的时候感受这力道,看着虞紫鸢怒道:“虞紫鸢,你这一鞭子是想要我弟弟的命吗?”

虞紫鸢刚甩出鞭子就后悔了,若是无名之辈死就死了,可这聂怀桑还是聂家的公子,看着聂明玦挡下了这一鞭子虞紫鸢心中一阵窃喜,听着聂明玦的怒斥脸是一阵红一阵白。

江澄看着自己母亲受辱便道:“这是聂怀桑自找的,怪不得我母亲。”

蓝曦臣御剑赶来扶怀桑安慰道:“怀桑,怎么样?”又看着聂怀桑的衣袖满是血迹当场拉开聂怀桑的袖子替他上药。

聂明玦虽是瞪着虞紫鸢却也是留意着聂怀桑的,余光暼到了聂怀桑的手臂,却是一阵心疼,举着霸下就往虞紫鸢冲去。

期间也没有放过江澄这个口出狂言的臭小子,

当砍了虞紫鸢三刀,踹了江澄两下的时候,正好江枫眠赶到,江枫眠看着虞紫鸢的模样,又看了看江澄那扭曲的脸,对着聂明玦询问:“聂宗主,这是何意?”

“何意?若我没及时赶到,怀桑现在恐怕就不是只受伤了,再说了江宗主的儿子可是自找的,我还想问问江宗主的夫人和儿子是什么意思,看我不在便对怀桑下杀手?”聂明玦看着江枫眠,气势上竟也不弱。

〖江阙看着现在的局势,估计自己也讨不到什么好处:“就你夷陵这个破山头,我还不稀罕进呢,江淮我们走。”

“是,宗主。”江淮看着目前的形式,估算着弃了江阙逃走的几率有几分。〗

[怎么,江少宗主不耍威风了?]

[呦,这是怂了?]

[怎么不耍横了?]

〖魏映梓看了看温昕,又看了看江阙,对着屏幕道:“宝贝们,我先下播了。”说罢,便关了直播。〗

江枫眠看着聂怀桑的手臂,便知这是虞紫鸢和江澄的不是了,对着聂明玦脸上是一阵歉意“聂宗主,这次是我的不是,抱歉。”转身对着虞紫鸢看去,虞紫鸢明白江枫眠是什么意思,恼羞成怒道:“江枫眠,我被欺负你也不帮我,之前我道是你和那藏色散人有什么,现在看来你是和那聂怀桑的娘有什么,这么向着他?你还知不知道谁是你儿子了?”

聂明玦看着虞紫鸢污蔑母亲斥道:“虞紫鸢,死者为大,你不知道吗还是你热衷于给自己带帽子?”

江枫眠指着虞紫鸢道:“虞三娘,慎言。”

“我慎言?江枫眠你说说,你替人家家仆养儿子,到头来魏无羡还背叛了江家,你这好人做的可真好啊,因为魏无羡江家差点被灭门,因为魏无羡我儿江澄失丹,江枫眠!你看看这个才是你亲儿子,就算你再不喜阿澄那他也是莲花坞未来的主人,就算你是因为我的原因不喜阿澄,他现在还姓江,这么多年了你还对藏色散人恋恋不舍啊,用不用阿澄把少宗主这个身份让给魏无羡啊?”虞紫鸢抓着江澄的手臂往江枫眠身上甩。

江枫眠扶着江澄喝道:“虞紫鸢,你这是什么意思?”

虞夫人也喝道:“江枫眠,我还不清楚你吗?别以为你声音比我大我就怕你。”

“虞夫人,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还是不放过我爹我娘吗?都说死者为大”魏无羡听着虞紫鸢的话心中没有料想的难受只有满满的愤怒这愤怒不是对虞紫鸢辱骂自己而是为母亲抱不平。

“呵,你爹生是我江家的家仆死也是我江家的家仆,更何况你这爹也不清不楚,你那娘?呵,贱人一个。”虞紫鸢没有想到魏无羡会出口反驳自己拿着鞭子的手微微颤抖着。

“虞夫人,我记得魏兄的父亲可是江家的客卿啊,原来在你眼里这客卿也是家仆?我清河聂氏可是对自己门下的客卿礼让的很啊。”聂怀桑看着自己的手臂,又望了望魏无羡决定为魏无羡出口气,顺带着给自己出口气。

“怎么哪里都有你?就算魏无羡不是家仆之子,那这么多年他吃了我江家多少米?要不是我云梦江氏,他魏无羡现在早死了。”

聂明玦皱眉看着这一幕,这云梦江氏的绯闻都传到了清河,他看着魏无羡又看了一眼聂怀桑,想着如果魏无羡来我聂氏那聂怀桑也有个伴。

“虞夫人,你们江家的米多贵啊,再者,人家魏兄流浪到九岁还没什么事,怎么到你嘴里却成了魏兄没有你云梦江氏就不能活了?是金子总会发光,就算魏兄没有入你云梦,魏兄这天赋也会被人发现。”聂怀桑摇了摇手中的折扇,想到:我指定得把魏兄拐回家里去。

“虞夫人,魏无羡在你江家这几年的所有费用麻烦你列一个清单,既然你容不下他,那么我清河聂氏自然要留他。”聂明玦斟酌道。

而刚赶来的蓝湛听到这话的时候心中像是失去了一个亿,却又说不出来怎么回事。

(就这样蓝湛离自己媳妇又远了一步,毕竟聂明玦护犊子啊)

虞紫鸢还是不满意道:“魏无羡是我江家家仆之子,生是我江家的仆,死是我江家的奴。”

“虞夫人,慎言。”蓝忘机不知为何说出了这句又接着道:“当初魏长泽因你的缘故带着藏色散人去云游,又因你眉山虞氏有难而去救助才导致身亡,而你眉山虞氏却没有过问此事,若没有魏长泽夫妇,你眉山虞氏便不复存在,如今你这样对恩人之子?恐怕不太妥当吧,再者魏长泽是你江家客卿可不是家仆。”

虞紫鸢恼羞成怒抓起紫电便向蓝湛抽去,蓝湛还没等回击,蓝启仁挡住了攻击,蓝启仁看着虞紫鸢竟然敢打自己的得意门生怒极道:“虞夫人敢对我蓝氏嫡系动手,那江家,虞家可是不服我蓝氏的教育?既然如此那便带着你江家,虞家的人滚出云深不知处,滚。”

蓝曦臣看着自家叔父气成这幅样子,那温润的眸子此时也是一片寒冰对虞紫鸢和江枫眠道:“抱歉,从今以后我姑苏蓝氏不招收任何虞氏,江氏子弟,还望海涵,江宗主还是带着江少宗主离开的好。”

江澄听着蓝曦臣的话不满道:“那魏无羡还是我江家的家仆,凭什么他可以待在这。”

聂明玦听到这话,不屑道:“从今以后魏无羡是我聂明玦的弟弟,更何况魏长泽是你云梦前客卿,若再让我听到一句关于魏无羡的谣言,我聂明玦不介意亲自去拜访江宗主。”

蓝湛听着江澄的谬论便将他禁言道:“聒噪。”

虞紫鸢看着江澄被禁言也没敢吱声,只是狠狠瞪了蓝湛一眼,灰溜溜的跟着江枫眠带着江澄回到了云梦。

这件事由魏无羡被聂明玦带走,姑苏蓝氏以后一律禁收云梦江氏的弟子,江澄被江枫眠带走,聂怀桑跟着大哥回到清河而不了了之。

——————


——————

抱歉,这章有点水了

评论(65)

热度(15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