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五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cp:忘羡,聂瑶

时间线:求学时期

聂瑶预警,聂瑶预警,聂瑶预警

——————

〖“金光善对金子瑶这个儿子总结起来便是‘哎,儿子,不提了’为什么不给孟诗赎身呢就两个字,麻烦,敛芳尊有恨,却不恨孟诗,这恨意只针对金光善,被自己的父亲理所当然地指派来去截杀一个随时都可能发狂的凶尸厉鬼,为什么明明连生辰都是同一天,金光善却可以在给一个儿子大办宴席庆生的同时,眼睁睁看着他手下的人一脚把另一个儿子从金麟台上踹下来,从最高一层,滚到最下面一层。”〗

[金光善这人?]

[哎,不提了]

[金麟台多高啊,金光善你不是人啊]

云梦思诗轩,

“阿瑶,我们不去了,不认祖归宗了。”孟诗喃喃自语。

“阿娘,阿娘,你别吓我,我不去认主归宗了好不好。”小孟瑶看着母亲像是被吓住了

〖在穷奇道劫杀中,敛芳尊得知金光善要用金子轩的命来换夷陵老祖的阴虎符,便跑去阻拦金子轩,可,没有成功,至此,金子轩在穷奇道命丧鬼将军之手。〗

[金光善真是,为了利益,连自己亲儿子也不顾]

[果然是仙门三败类之一啊]

[那另外两大败类是谁呢]

[楼上,你几年级啊,这都没学?]

[我才六年级]

[难怪了这是初中学的,我来告诉你吧,这败类是金光善,虞紫鸢和江澄]

〖“杀友薛洋,据怀桑先祖《清河笔谈》记载,敛芳尊将薛洋放走,而薛洋最后在夔州义城被含光君所杀。故,杀友不成立。”〗

[仙门百家是把这个强加给金子瑶先祖吗]

[这和夷陵老祖前辈有何不同]

[他承认的,被人串改

他否认的,被人强加]

夔州,

“杀小爷?还是想想吧,毕竟你薛爷爷可不是好惹的。”薛洋笑得越发灿烂。

〖怀桑先祖在飞升之后求助冥帝将聂明玦给复活了,但是,赤峰尊提了一个要求:将敛芳尊一并复活。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原因一定很雷]

[难道只有我同情怀桑先祖吗]

[好不容易算计死了]

[结果还要复活敛芳尊]

聂怀桑傻眼了“为啥大哥要复活金子瑶?”

魏无羡对着聂怀桑愣愣道:“难不成是相爱相杀?”

“魏兄不可能吧。”

〖“怀桑先祖在《清河笔谈》中写到:今天,我请求冥帝将大哥复活,可大哥居然要把三哥也复活,最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俩早在棺材里就摊开了,三哥成了我大嫂,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棺配’吗?我又想到之前的所作所为,左思右想,只能求大哥大嫂轻点打。”聂慕寒缓缓道来。〗

[棺配真是绝了]

[只有我想到泽芜君那欲哭无泪的表情了吗]

[不不不,我想到的是怀桑先祖那痛不欲生的表情]

[三弟变大嫂,三哥变大嫂,爽啊]

“哇靠,怀桑兄,我猜对了啊。”

“魏…魏兄,我有大嫂了。”聂怀桑不敢相信。

江澄看着屏幕上只觉恶心,话便脱口而出:“呵,堂堂清河聂氏宗主居然是个死断袖,而另一位还是个娼妓之子?真是恶心。”

聂怀桑听着江澄越发苛刻的话语立马不乐意了:“江澄,你三番五次针对我,针对我大哥是什么意思,还是说你云梦江氏想挑战我清河聂氏,你如今还不是宗主却对我清河聂氏宗主指指点点,可是对我清河聂氏宗主有何不满,难不成你江澄江晚吟把我清河聂氏当成你的附属?想讽刺就讽刺?”聂怀桑说着便将二人的口舌之争上升到宗族利益上。

江澄自知理亏便不再搭话,只是恨恨的盯着聂怀桑,聂怀桑毫不犹豫的回瞪了江澄,心中想到:我聂怀桑就算天赋不如你,在话语上你也争论不过我,回头还是写写书来赞颂一下这位自命不凡的江少宗主吧,不知他喜不喜欢呢。

〖魏映梓听着聂慕寒所说,顿时就有了画面:“小寒,那这不就是相爱相杀吗,对了再次之后,赤峰尊就彻底成为了妻奴,你能想象一个大老粗凶巴巴的脸上洋溢着讨好的笑吗,这太可怕了。”〗

[咳咳,映梓姐,你别说了]

[对对对,我都有画面了]

[确实可怕啊]

聂怀桑听着屏幕上的人所说,也有了画面,可能是画面太美导致聂怀桑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金歆熙看着屏幕浅笑道:“这样确实可怕,但是金子瑶先祖在日志中写到:我复活后看到还是一脸无害,软糯的怀桑,不觉得他可爱,当时只想踹他,再往旁边看,看到了大哥,我就在想,大哥是中了邪吗,这笑的比我还假比我还瘆人。”〗

[噗,连敛芳尊都觉得瘆人那得多恐怖啊]

[比敛芳尊的笑还假?恕我想不出来。]

云梦思诗轩,

小孟瑶脑中浮现出一个长着腿毛的抠脚大汉,不修边幅,扭扭捏捏的喊道:小瑶儿,我在这我在这,快看我快看我,不由得一阵恶寒,随即又对未来的自己充满了同情。

〖“聂怀桑先祖还写到:今天大嫂为我找扇子的时候被钉子划破了手,大哥边拿着霸下对着我砍边说要打断我的腿,而大嫂却在一旁看热闹,晚上的时候大哥看着大嫂的伤,闷了一句‘多喝热水’我不会承认大哥因为这句话在门口跪着唱了一晚上的‘阿瑶,我错了’而大嫂在早上起床的时候伸着懒腰说了一句‘昨天晚上睡的真舒服’在那一刻,我怀疑人生了。”〗

刚从姑苏蓝氏回到清河聂氏的聂明玦默了,半晌后,他一手拿着霸下另一只手掐腰喊道:“聂怀桑,你居然还把这个写进去了,看我不砍你的。”接着又往姑苏蓝氏飞去。

[心疼一下怀桑先祖]

[对啊,既要被迫吃狗粮]

[又要被大哥砍]

[怀桑先祖请你把智商匀匀给赤峰尊吧]

[蓝源V:你们先别直播了,江阙跑魏氏把小温昕整哭了,过来撑个场面]

〖“江阙把小温昕整哭了?算了,我们马上过去。”魏映梓道:“宝贝们,等我到夷陵再直播,拜拜。”〗

[映梓姐,再见]

[对啊,映梓姐再见]

[为那个江阙点根蜡,听说映梓姐生气起来不是人]

屏幕关闭了,而聂怀桑还沉浸在大哥和大嫂的狗粮之中无法自拔,直到魏无羡喊道:“怀桑兄回神了。”聂怀桑才反应过来说了一句“太可怕了,我哥可是个直男啊,真是太可怕了。”

——————

☆我永远忘不了某个人说我生气起来不是人🌚🌚

评论(81)

热度(167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