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四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时间线:求学时期


cp:忘羡


——————


〖“在此期间,救下了为躲避岐山温氏的蓝曦臣,射日之征开始了,敛芳尊投靠了赤峰尊聂明玦,后因聂明玦的举荐来到了兰陵金氏最底层做事,因不被那个谁待见,金家修士辱他母亲,抢他功绩而被他杀害,却被赤峰尊发现逼他自首,后敛芳尊逃脱,假意投靠温氏,并在温若寒手下救出了聂明玦,暗杀了温若寒至此,他一战成名。”〗


[这是…杀师]


[是啊,杀师温若寒救了聂明玦。]


[在当时没有敛芳尊和夷陵老祖,射日之征指定失败]


“没想到这个娼妓之子倒是有些能耐。”


“那也改变不了他的身份啊。”


岐山温氏,


“哦?孟瑶,也是个有胆量的,不过你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可就不一定了。”温若寒狂妄笑道。


〖魏映梓接着说:“故而被称为敛芳尊,因那个谁贪图他的功绩,借机让他认主归宗,而敛芳尊已看透了金家却因为母亲夙愿,认回金家。”


金歆熙看着魏映梓求助的眼神补充道:“补充一下,那个谁根本就不在意敛芳尊,不然他怎会是光字辈,那个谁只是为了警告敛芳尊,你根本没有资格做金家宗主。随后,与聂明玦,蓝曦臣义结金兰,在当时可是一代佳话呢。”〗


[为什么没有江晚吟先祖?]


[可别提他,和他结义?不被坑死就不错了]


[就是,一个妒妇养出来的小妒妇]


虞紫鸢看到这便怒了:“什么,我家阿澄还不如那小小的娼妓之子?什么敛芳尊?孟瑶和孟诗?来人给我把他们找出来。结义?呵,我眉山虞氏百年世家纵横仙道,我还不稀罕呢。”


聂怀桑看着屏幕想道:若是我阻止了大哥的结义会不会有所不同?


〖“好啦,接下来,由我和慕寒说吧。”金歆熙看着魏映梓,宠溺道:“因栎阳常氏灭门一事,赤峰尊将敛芳尊踢下金麟台并说了‘娼妓之子,无怪乎此’后,敛芳尊将清乱魄抄混入清心音,因此赤峰尊倒在了桑语子前辈的面前。”〗


[赤峰尊什么都好就是太直了]


[怀桑先祖商量一下,能否借点智商给赤峰尊]


纵使聂怀桑再心疼自家大哥再愤恨金子瑶也一阵无语,大哥你骂人就算了,干嘛把人家母亲带上。


〖“再者栎阳常氏灭门,也是他们自作自受,常慈安戏耍七岁稚童,后稚童报仇,那人便是薛洋。这薛洋等我们讲魏无羡先祖的时候一并讲了吧。”〗


〖“敛芳尊是一个很复杂的人,在偏僻贫瘠之地先后修建了一千二百余座瞭望台以保平民不受邪祟侵扰,因此不能用好与坏来辨别他。”〗


[可惜,在金子瑶先祖死后,仙门百家将先祖的功劳抢占了]


[何止这些,瞭望台明明是金子瑶先祖自掏腰包修建的]


[却被当时的那些宵小污蔑]


聂明玦看到这,也是对金子瑶不住的称赞。


魏无羡对着聂怀桑打趣道:“怀桑兄,如果这个金子瑶没有杀害你大哥,你会不会对他有所改观?”


“魏兄,你可别打趣我了,如果没有这种事,我想我一定很愿意让他做我哥哥的,可凡事却没有如果。”聂怀桑摇摇头缓缓道。



〖“杀妻,这根本就不能成立,秦愫是自杀,还有一点,那个谁真是一点也不忌口啊,下属的妻子都能强迫。我说这些你们懂了吗?”〗


[难道是…]


[是…]


[秦愫是金光善私生女?]


[如果这样,那金如松,可能是敛芳尊杀的]


〖“回答的完全正确,秦愫是金光善的私生女。”“哎,熙姐姐,你先等等,我数数,莫玄羽,金子瑶,秦愫,这私生子女可真多啊,如果这只是放在明面上的,那他不会生了半个修真界吧。”〗


[这样看的话,那个老种马也就会生孩子了]


[你们可别忘了他是怎么死的]


[不会不会,这么丢人的死法整个修真界也找不出第二人了]


[就是,死于马上风啊]


兰陵金氏,


刚刚消气的金夫人“……。”


刚刚稳住金夫人的金光善“……。”夫人你听我解释这是个意外。


静默了一段时间“金光善我杀了你啊!”随着金夫人的怒吼,金麟台又开始了鸡飞狗跳,金氏的仆人是拦了这个又护着那个,好不热闹。


此时的秦家,


“金光善,我这一生对你忠心耿耿,你居然,居然强迫我妻子?”随着这一声怒吼,秦愫再也忍不住哭了,秦苍业看着这个放在手心的小丫头心疼道:“阿愫,放心,我永远都是你父亲。”


等安抚完秦愫便提着剑往金麟台上奔去,边跑边说“金光善我杀了你。”


当然,有了金夫人的拦护金光善当然没事,只是权利被剥夺了,而如今在金氏真正说了算的人却是金夫人。


——————


吼吼,趁我爸不注意先把今天的放这了,各位小主,请签收哦。

评论(51)

热度(14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