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三

☆澄粉勿进,澄粉勿进,澄粉勿进

☆虞粉勿进,虞粉勿进,虞粉勿进

☆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全员粉慎入

——————

时间线:求学时期

cp:忘羡

——————

〖“哈喽,你们的梓映姐姐又回来了,你们猜猜今天咱们讲谁,悄悄咪咪告诉你们这次我们讲个是三尊之一哦。”梓映贼嘻嘻说道。〗

[既然上次讲了怀桑先祖]

[我觉得是赤峰尊]

[同楼上]

[我觉得应该是金光瑶先祖]

“哇,江澄,你快来啊。”魏无羡指了指天上的屏幕冲着江澄喊到。

“大惊小怪,这有什么稀奇的。”江澄看到这样的魏无羡便气不打一处来。

“江少宗主,魏兄好心好意叫你,可你这非但不领情还讽刺魏兄,这可就说不过去了。”聂怀桑看着江澄,又看了看魏无羡心道:魏兄连这都能忍,可真是脾性好啊,我这朋友,是真没交错啊。

“聂怀桑,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本来以为你还算符合我的交友标准,现在看来也不过就是个只会挑拨离间的小人。”江澄一看是聂怀桑为魏无羡抱不平,连同聂怀桑也怨恨上了。

“江少宗主,我说的这都是事实,你又何必这样?我如何由不得你来评价,正所谓你家住海边啊管的这么宽,哎,我差点忘了,你们云梦不就是河多吗。”

金子轩在旁边看着心中想到这聂怀桑不就是讽刺江澄管的多吗。

江澄看着魏无羡不管自己便道:“你,聂怀桑你给我等着,还有你魏无羡,你居然不帮我,不愧是家仆之子。”

魏无羡嘴角的笑略有些僵硬“江澄,聂兄说的也对啊,再说了是你先挑的事啊,帮不帮你又关我身份什么事?”

〖“宝贝们猜的不错啊,今天我们讲的就是敛芳尊金光瑶。”梓映看着屏幕笑着忽而又觉得不对劲“不对啊,这名字我怎么感觉对不上啊?”〗

[金歆熙V:小映,你是不是又忘了我们已经把金光瑶先祖更名为金子瑶了]

[哇,是兰陵金氏二小姐啊]

[什么,兰陵金氏二小姐?]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梓映姐读错名字了吗?]

〖梓映恍然大悟:“对哎,怪不得我觉得不对劲,原来名字说错了啊。”随即阴测测道:“好啊你们敢笑话我了。”〗

[梓映姐我们错了]

[对对对,梓映姐,我们再也不敢了]

〖“好吧,我原谅你们了。”“熙姐姐,你过来帮我直播嘛,好不好啊。”〗

[金歆熙V:好啊,小映,等会我哈,我再把慕寒叫来一起帮你]

[哇,这撒娇的语气,梓映姐你确定你没被夺舍吗]

[关键是金二小姐还答应了啊]

[那就意味着…我们能看到金二小姐啊]

[还有清河聂氏的大小姐啊]

[梓映姐,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啊]

[对啊对啊]

〖“好啦,等熙姐姐和小寒来啦我再透露哦,保证你们会大吃一惊。”〗

[我已经等不及了]

[能把金,聂二氏的嫡系叫过来,梓映姐的身份不能低啊]

〖“好啦,她们也快到了,我去接一下她们。”〗

[好嘞,梓映姐快去吧]

[别忘了我们就好]

〖“让大家久等啦,介绍一下,我左手边的这位是兰陵金氏二小姐,金歆熙,右边的是清河聂氏大小姐聂慕寒。”梓映隆重介绍道。〗

〖“最后,介绍一下我自己哈,我是夷陵魏氏的魏映梓哦,那个,大家还好吗,需不需要叫个救护车?”魏映梓看着屏幕上的字联想了众人的反应,决定好心帮个忙。〗

[不用不用,梓映姐]

[对对对,梓映姐那我们以后叫你什么啊]

云梦江氏,

“夷陵魏氏?哈哈哈,江枫眠你看看你替人家家仆养的儿子,都背叛江家了,可恶的魏无羡,你生是江家的狗,死也是江家的狗。”虞紫鸢红着眼,气极而笑道。

“魏无羡,你说过你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我问你这是不是你说的,你居然背叛了我,还建立了夷陵魏氏?”江澄不可置信道。

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神情不觉自责只觉得可笑:“江澄,自立门派也不算是背叛吧,再说了,夷陵魏氏是不是我建立的还两说呢。”

〖“这个嘛,叫我映梓吧,哎呀,我都忘了正事了,好啦我们言归正传,今天我们来讲敛芳尊金子瑶。”“对啦,熙姐姐,小寒,我要是说错了你们记得帮我改正哈。”魏映梓不好意思道。

“安啦,小映你就放心讲吧,我和歆熙会帮你补充的。”聂慕寒看着魏映梓这幅样子打趣道。〗

〖“金子瑶原名孟瑶,母为…云梦花魁孟诗,父亲就是那个谁,兰陵金氏第六十二任家主,修仙界第一任仙督,妻子秦愫,有一子名为如松,却早夭,与兄长金子轩同年同月同日生,却有着天差地别的命运,在他生日当天,那个谁在金麟台为金子轩大肆庆祝,而他被那个谁命仆人一脚踹下金麟台。”魏映梓缓缓道。〗

[那个谁,不会就是金光善吧]

[那个谁不是第六十二任家主吗]

[楼上上和楼上,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修真界众人“原来是个娼妓之子啊,上不得台面。”

兰陵金氏,

“金光善,你居然让私生子认主归宗?还做了家主,我告诉你这家主,只有我的子轩才能当。”金夫人看着屏幕转身便掐向了金光善。

金光善的脸都扭曲了,也不敢讲那一句死婆娘骂出口。只得大叫“夫人饶命,饶命啊,这家主一定是子轩的。”

“那就好。”金夫人说罢便放开了金光善,毕竟她知道金光善只是畏惧她的家族。

云梦思诗轩,

“娘,我不仅认主归宗还做了家主,娘,你快看啊。”小孟瑶兴奋道。

孟诗看着屏幕上自家孩子穿着兰陵金氏的宗主服,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金歆熙看着屏幕解释道:“我们已经将他逐出家族,连带着那个金什么勋一起的哦,下次提到这个人别想到我们金家。”〗

[这事干得好]

[对啊,没有那个谁世界都安静了]

兰陵金氏,

“金光善,你做了什么,居然被逐出家族了。”金夫人好不容易缓下来看到这担心的不是自家丈夫而是金子轩的宗主之位,心里盘算着,即使抛了金光善也要保住子轩。

“我也不知道啊夫人。”金光善眼里闪过一丝算计。

————

☆这回惨了,我爸回来了,又过上了偷偷摸摸拿手机码字的生活了😂

☆生活何其艰辛啊,趁着我爸还没回来赶紧把明天的码了,哎。

评论(30)

热度(15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