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卿.

宝贝阿钰此生挚爱
师承:潇羽卿
此生挚爱仅阿钰一位
家妹宋嘉然
唯师潇羽卿

何羡/二

☆澄粉别进,澄粉别进,澄粉别进

☆虞粉别进,虞粉别进,虞粉别进

☆全员粉勿进

——————

这个歌是我自己编的,如有错误还请你们帮忙改正,谢谢

——————

孤忆

【月下行舟 临风赏柳

你曾说

此乃风流 凭栏醉卧

〈聂怀桑一脸激动的看着魏无羡:“魏兄你真嚣张啊。”〉 

姑苏游

稚子天性  笑颜如故

〈魏无羡回首拉着聂怀桑边往兰室走:“人不风流枉少年嘛,走啦怀桑兄。”〉】

[哇,刷爆桑桑和羡羡的颜值啊]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啊]

[好怀念这样的羡羡和桑桑啊,鲜衣怒马正是意气风发之时]

【姑苏游,云深梦,书海又添几分墨印

〈蓝曦臣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人:“怀桑,我前不久从清河来,你大哥还问起你的学业。如何?今年可以过了吗?”〉

〈聂怀桑低下头苦恼道:“大抵…是能过的。”〉】

[可惜桑桑是在藏锋,蓝老头知道了会不会心肌梗塞😂😂]

[聂怀桑:我不想练刀,可是我再不过,大哥真的会打断我的腿的]

[楼上秀啊,不过这也是真的/哭笑]

【云深浅锁年少的轻狂

未辞游湖人,此间仍为风流少年

〈魏无羡看着略微苦恼的聂怀桑,随即笑嘻嘻道:“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你说是吧怀桑兄。”〉】

[羡宝啊,妈妈爱你]

[求学时期果真是年少轻狂啊]

[未辞游湖人啊,愿你们风雨过后仍是少年]

【拂叶吹廊青涩稚子笑颜又深几分

〈可惜了怀桑兄你那一本珍品春宫〉

〈不可惜,要多少有多少〉】

[蓝启仁:聂怀桑,你…你孺子不可教也]

[聂怀桑:先生我错了,下次还敢]

[蓝老先生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聂明玦一脸恨铁不成钢:“聂怀桑我要打断你的腿。”]

【好梦狂随飞絮,闲愁浓胜香醪

不成雨暮与云朝,又是韶光过了

〈怀桑,今日可曾习刀〉

〈还…还没〉

〈那还不快去〉】

[赤峰尊,虽是刚正不阿]

[可,也太白了,白的是非不分]

[忽然感觉赤峰尊是因为不会说话还乱说话才被人阴死的]

[可我还想知道赤峰尊知道自己弟弟长歪了会怎么样?]

【江湖是非恩怨多

不若与我谈诗篇

执扇轻摇诉年少狂

〈蓝曦臣笑着对怀桑道:“今日可是又惹大哥生气了?”〉】

[久违了,这样的怀桑]

[江湖是非多,怎能谈诗篇?]

[怀桑也是因为有哥哥护着,才会众临风雨,唯我独闲]

【一朝兄亡,天塌,孤苦无依

  寻仙无门,寻兄亦无路

〈怀桑…是…怀…怀桑〉

〈不能伤…伤怀桑〉

欲哭,只叹天命难违

〈怀桑…我,对不起〉

〈三哥,怎么了〉

〈没什么,我会一直陪着你〉

〈那说定了,三哥你可不许反悔〉】

[金光瑶对聂怀桑还是有情的]

[瑶瑶这一生只杀错了赤峰尊]

[聂怀桑:我要哥哥,哥哥就是仙啊,可是我找不到]

[楼上,你够了,太催泪了]

【  被迫披裳做家主 

〈大哥,我一定不会让聂家没落的〉

〈即使磕磕绊绊我也一定会守着聂家〉】

[被迫…怀桑辛苦你了]

[怀桑也曾是个无忧少年,怎奈世道不公]

【风流少年不复如初天真

装疯卖傻只为寻求真相

得知亲如三哥竟是真凶

无疑泪上三分

〈大哥,这家主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人可做〉

〈三哥,你可知你必须死〉】

[怀桑得知三哥是杀兄凶手了]

[也是从这里…怀桑的心境变了]

[更是…敛芳尊生命的倒计时吧]

【恨天意弄人不可辩

却将折扇手中握,谋略心中计

算十余载,童真亦不复

纵使毁誉参半,此生亦不悔

纵使声名狼藉,此心亦不惧

〈金光瑶看着一脸无害的聂怀桑愤恨道:怀桑,你真不错啊,我居然是这样栽在你手上…〉

〈魏无羡似笑非笑的看着聂怀桑:聂宗主,别来无恙啊〉

〈蓝曦臣望着聂怀桑疏离道:怀…聂宗主有何贵干〉

〈聂怀桑回忆此事:你们…回不去了啊,真的回不去了〉】

[布局十余载,余生独一人]

[仇报完了,谁能还我清河少年聂怀桑]

[聂宗主…却不是聂怀桑了]

【游于花间鸟语,顾影已然无存

机关算尽,世间再无敛芳

〈聂明玦转身张开双臂对着聂怀桑:“怀桑,我回来了,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梦醒,聂怀桑若痴若狂:“大哥,你在哪啊,怀桑想你。”〉】

[清心祸起琴上弦,阴阳相隔骨肉连]

[本是翩翩少年郎,怎奈山河骤变]

[怀桑,愿你来生不经风雨,归来仍为少年人]〗

〖“好啦,宝贝们,我们有缘再见。”梓映朝着屏幕挥挥手,便消失了。〗

此时的仙门百家“这聂氏行事一向光明磊落,却出了聂怀桑这个奇葩,也真是稀奇。”

聂明玦看着屏幕上的聂怀桑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怀桑心疼道:“我这不是还在吗,乖,不哭了。”

云梦江氏,

虞紫鸢看着已经熄灭的屏幕阴沉着脸:“呵,我当是怎么留名的呢,原来就是靠着这些阴谋诡计,这样的人怎么能和阿澄相比?”

——————

☆本来想着明天放的,我现在终于知道存稿的重要性了/欲哭无泪

☆我觉得怀桑当然不能跟jc比啊,毕竟jc忘恩负义啊,欺软怕硬啊什么的,自己姐姐的死也怪金光善,也怪仙门百家啊,有本事你提你姐报仇啊,实力不够便来污蔑羡羡?人家怀桑可是不记任何损失,就连自己也是棋子,为大哥报仇了,这能比吗?

☆我比较喜欢里面的被迫被裳做家主,你们呢

☆寻仙无门寻兄亦无路,我的理解是在他眼里,哥哥就是仙,仙寻不到,哥哥也丢失了,在那一刻寻不寻仙有什么意义。我也想知道你们的想法。

评论(122)

热度(185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